祝你平安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忘記了祝福。


其實不是忘記行動,而是忘記了用“心”。手機裏收到的短信,多是COPY而來的,那言語有些詼諧,有些情深意重,只是在我看來,有些不用心而已。


以前曾不厭其煩地對朋友說:不要給我這樣的,只要你寫的簡單的祝福就可以。


也許是我對別人的要求太高,也許,是我已經跟不上這個信息共享時代的發展,我仍舊停留在那個用真誠和樸實表達自己感情的原始階段。


一個朋友深夜裏發給我的短信:“我知道這個時候你收到的信息肯定很多,各式各樣的祝福,你都不缺,我不知道能祝福你什麼,唯有用一顆心,幾個願望,給自己的,也是給你,平安、健康、快樂,這樣便好。”,收到這條信息時,我感動不已,因為我知道,他是用了真心的,他真的是為我寫的這內容。

   
我常常在想,什麼對我是最重要的,擁有什麼我便是快樂的幸福的人。


最後的結論排在前三列的親情、健康、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最後,把這首歌送給所有的朋友,祝願你們平安快樂!言語簡單,望笑納!


祝你平安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 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
  

人生自古就有許多愁和苦 請你多一些開心少一些煩惱
  

你的所得還那樣少嗎 你的付出還那樣多嗎
  

生活的路總有一些不平事
  

請你不必太在意 灑脫一些過得好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讓那快樂圍繞在你身邊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
  

你的所得還那樣少嗎 你的付出還那樣多嗎
  

生活的路總有一些不平事
  

請你不必太在意 灑脫一些過得好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讓那快樂圍繞在你身邊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讓那快樂圍繞在你身邊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讓那快樂圍繞在你身邊
  

祝你平安喔祝你平安 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6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