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曾似水,佳期曾如夢

窗外有細細的風掠過,記得幾天前我對自己堅定過,決定不再想起她的,但在今夜我依然還是瓦解了,瓦解了幾天前的許諾。

也許這只能怪這夜太黑了,也許是它給予我太多的寧靜,太多的空間,太多的孤寂。又或許是要責備自己吧,明知不能翻新的記憶,但還時時上演,每回蔓延時,就已經明了,那也是是悲痛,但任然忍著,繼續執著著翻一頁頁的回憶錄。

曾幾何時的落寞,又在今夜上浮了,疼了,疼到沒有呼吸時,痛了,痛到麻木後,于是才決定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後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我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既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時,平行的仍舊平行,既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

體會著敢愛敢恨時的灑脫。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是在一剎那。剎那之後只是一個人的精彩。隨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一句話。

而傷感一夜夜。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有朋友開導我,你什麼都沒有失去,只是回到了認識她以前的日子。

我釋然就像放飛的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可是我還卷縮在角落裏燃煙憂愁。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底最深處。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曾經心裏千萬次的呼喚過她的名字,希望她能感覺到我刻骨的思念。如今,只有冷冷的月光,伴隨著我的淒涼,我的無奈。

曾經天真無邪的笑臉,只因時光的流逝,而染上了歲月的色彩;曾經癡傻的心靈,也因歲月的改變,而不再如往昔般執著。

靜謐而安詳,恬美而幽長。獨飲相思酒,在無人知曉的午後,“莫許杯深琥珀濃,未成沉醉意先融”。

抬頭看黑色夜空,“暖日晴風已破凍,柳眼聞梅腮,已覺思心動。酒意詩情誰與共,淚融殘粉花鈿重。”

多少次想重新回頭,拾起曾經的感覺,卻無奈地發現身後的路,早已經是迷霧一片,從前的一切,除了在心裏,已經沒有半點痕跡剩下。

于是,我只有默默地在心裏懷念曾經天真的你我,回憶曾經美好的時光。

只能靜靜地看著她憂鬱的眼神,淚水在心底早已汪洋一片片。我只能無言的呼喚,望著她漸漸消失的背影,無法跟隨她前往,同行。
曾經的期待,曾經的無奈,都隨著夏雨滑落下,埋進深深的大地間。雨後地面上殘留小水窪像零散的記憶,被涼風吹落在這蕭瑟的季節裏。

帶回到曾經失落的歲月中,想起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快樂,曾經的衝動,曾經的激情,曾經的執著,曾經的天直,曾經的淚水與歡笑曾經的默契,是那麼的讓人心動。

曾經的相愛,是那麼的心有靈犀。

曾經的許諾,是那麼的令我感動。

曾經的感慨,是那麼的讓我賞心悅目。

曾經的誓言,是那麼的令我一世難忘。

曾經的幸福,是那麼的讓我深深羨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6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