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如旋律


我睜開眼 你出現在我天空裡

我閉上眼 你浮現我腦海裡

我呼吸你 說來老套

卻如此真實 表露無遺

就愛你如許 情不自禁

也許俗氣 也許充滿動心

但不可言喻 我是如此愛你

意在言外 已不在乎他人看法

我在邁步向前 說我 愛你 如許

放下身段 也放空

我在吸聞你氣息裡的品味瀰漫

我在你香氣裡縈迴著沉醉

我在你靈氣裡翩千起舞弄青雲

我在你靈魂裡的良善純粹

一章章檢閱著愛的篇幅

你是我詩篇 你是我夢史

我在經典集裡蒐羅

愛的詞彙 你之儷影

我在漲潮時候 字如蝌蚪

奔馳草原 曠野無際

我在退卻時候 愛如潮水

依然暗自洶湧 波譎雲詭 撩撥心扉

我在燈火闌珊

寫下你 愛著你

我在夜未殃

猶感覺 描繪你唇語

我在黎明破曉時分

靈光乍現 為愛朗讀

你在哪裡看著我的星光點點

愛火正輕狂燎原

你在哪裡感受我的微風徐徐

吹拂著愛的蔓草正瘋長

我怎能不簡愛書寫

愛的樂章 道盡我的愛如斯清新

如綢似緞 融在迷濛柔絮裡

迷離得有種單純

凝望裡還有種異樣情愫

刻劃著未來如夢如幻

我迷失在你深邃地眸裡

連同飄零的那抹怨尤

都是如此這般惹人愛憐 心生疼惜

淡雅地馨香 芬芳早已在十里之外

能不能 仍選你讓我淹沒在你的眼波裡

流轉 流轉 不歇 不歇

想你如... 這般旋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pwYaC6WAhKIkbl.5ASPiHkf02NvQrvUeYDM/article?mid=40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