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蕩的青春,勾勒出永恆的情誼

時間漫過指尖,記憶變的破舊不堪。我們如同風箏在空中飄乎搖曳,而牽掛在身上的線是否依然堅韌? 風日漸的和煦,天也變的悠長,總有這樣的一個時刻,在從容中去勉懷自己已逝的曾經。曾經過往的煙雲剎那間就被思念染的殷紅,多少悸動從心田湧出,流向滾滾的紅塵,激盪在我的柔軟的心臟硬是迸起冰涼的浪花。曾經的你我追逐在窄窄的教室,灑落在時光中的是奔放的歡樂偶爾夾雜著淡淡的悒鬱........

夢中的記憶追溯到去年的夏天,暖風流過的湧道,暗香浮動。一大群人穿梭在匆匆的氣象中,而我卻徘徊在原地,縱使不留餘力的踏步都悄然無息。靜默中我努力的尋覓著早已流過的恨跡,然怎能得見?就像隨舟飄蕩,浮舟依舊,青山已過萬重。時間與空間的交替一爍就化作綿長,從中衍射的華光掠過額前的劉海虛幻成千年的舞蝶化羽飛揚。追隨記憶卻是一大段的傷感遺留在過往的歲月,不敢去回想,記憶便開始糾纏打結,往事的憂傷平靜的埋藏在時間的角落,卻常常被我不經意的挖掘,曬過不銹的陽光,又被埋在不知名的角落,然再回首卻又能輕易的感知,難道這也是彼此的默契嗎?

被命運封印的信念,彷彿朦朧的月色下樹枝映射在大地上點點斑駁的剪影,而如今的我,卻無力拾起。醫考那天,漫天的雨霧瀰漫了整個城池,幽暗所操縱的淒涼與恐懼緊抵我的心扉,筆落的時刻,窗外的雨中又浸透了誰的眼淚?曾經讓我心動的甜蜜,裂成無數紛飛的粉末,隨風而逝。原以為不再聯繫就等於忘記,不再通訊就等於失去。

然而我錯的一塌糊塗。冥冥中,上帝是公平的,他在你面前旁若無人的關上一扇門,也必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久別後的重逢,你們的笑靨依舊撒滿陽光,滿是溫柔。本以為我們情誼會被萬水千山而隔絕到遙遠,劃過你我之間的地面,愕然形成一道深溝,下過雨變成河不習水性的你我怎能渡過?然而傾訴與聆聽卻婉然化成天嵌間的通途,縱使天涯而今卻在咫尺。距離被我們的熱情拋棄到零碎。

歎息與呻 吟都在溫情的音符下化作傾心與吟唱,帶著追求和嚮往,渴望與呼喚點然在黑夜裡。開懷把杯,暢飲了你我那些玲瓏剔透的傳說。甘烈的青酒,在醺然的醉意中溫暖了我凍結的心。談笑風聲,帶著我的幽絲隨著一抹斜陽滑下山巒。一切都喧嘩的蹦跳到美麗。夢想與現實的碰撞迸發出我們七彩的人生。萬丈繁華,只抽一縷。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足矣。你我的邂逅定格在詩意的春天,舞蕩的青春,勾勒出永恆的情誼,我已不再憂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4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