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稀薄

昨天看了一下午的小說,心情變的很糟糕。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久都沒有想過去看小說了。平靜的心總是被那些情節撩撥得煩躁。看他們糾結,我就越發覺得愛有多難。淚又那麼鹹。男人對愛可以利用,可以自以為是。把女人對你的愛看的那麼理所應當。女人真的不是沒有你不行的,為什麼總是在失去了之後才知道後悔?

 我能感覺那些滴著血的心,溫熱,溫熱。我不要像她們那樣卑微。不再回味那曾經滾燙了眼的回憶。開始喜歡一個人,就這樣對著電腦。身邊不再有誰,然後用羨慕的眼光,看他們不離得溫度。不離...真的會不離麼?我的路被霧朦朧了,看不見出口,我小心翼翼探著,尋找著他們不離的溫度,怕一不小心走錯了就是地獄。

 多羨慕那些人,有人擔心,有人牽掛,有人為她不顧一切。而我,很多事都只有我在在乎,而在我念念不忘的時候,他們卻早已將我放在盒子裡,那麼冰冷黑暗的盒子裡。說要剪掉長髮重新開始,可是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

 聽著歌,眼前晃過他,她,他。卻沒有誰停留。倦了,累了。愛,很稀薄。沒有山盟海誓,沒有海枯石爛,那麼就讓風兒將它吹散天涯海角吧...我,要在沒有人煙的地方,綻放屬於我的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4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