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雙眼

享受你的輕言細語

依偎在你寬厚肩膀

陶醉一切美景

美麗畫面使人不願甦醒

『幸福.因為有你』

 

生活中有你更精彩,相遇是緣。

晨曦陣陣涼風拂過我的秀髮~

記憶慢慢點燃了我

 

 

親愛的,

上一次親近湖畔,是什麼時候?

生活如往昔?心情也是嗎?

還是偶爾會快樂, 偶爾會悲傷?

當你一個人獨處時,都會想起什麼?

還時常做那個夢嗎?

 

是否?

願意找一天

回到我們相戀的湖畔走走?

依偎陪著你,

守候著你,

依靠在寬厚肩膀

 

你瞧!

日子像湖水漂浮流逝

又像一條溪流

承載了你我一切的快樂與悲傷

也包容了我倆

所有的秘密與心願

 

無論我有多麼不捨與愁帳

這片湖水永遠波濤滾滾

像海浪打著激盪著起浮中

從不駐留 永不回顧

 

內心的矛頓荒謬極了

曾想像自己是岸邊的一株水草

任清風吹拂搖曳

閉上雙眼

享受你的輕言細語

依偎在你寬厚肩膀

陶醉一切美景

美麗畫面使人不願甦醒

 

無論曾經有過什麼情節

將來又會演變什麼故事

只要保持湖水的流動狀態

你的心境就會像潺潺流水

又如風中搖曳的水草

輕盈自在

 

夏季星空2010.6.5心情小語

 

 

 

 

 

 
 

 

夏季星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Ba00NSTRkQlQb9Q1Exn/article?mid=42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