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向晚時分
 
坐落在寂寞的咖啡館
 
耳畔聆聽動人的樂曲
 
手上翻閱喜愛的書集
 
書集裡的文字陪著我
 
淡淡是生命本來的模樣
 
沒有不從東方上昇的日出
 
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晚的夜色很美
 
美得讓人想遲一點睡
 
若是夜空少了星星的點綴
 
月亮會不會累
 
感謝愛情這樣起了頭
 
給了我們牽手的理由
 
就讓我的感動
 
能在你心裡面停留
 
遠方有思念如酒般醞釀
 
心在微醺中搖晃
 
搖下的淚滴如何收藏
 
你的眼神總在遠方
 
你的思緒還在過去
 
你的語調離不開憂鬱
 
我的世界卻全是你
 
那些過去的何須再提
 
你的憂鬱化不開宿命
 
我在等你想到自己
 
我知道你懂我的心情
 
我是那麼愛你 那麼愛你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7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