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每天我們都多成長了一點,

在愛情的部份,我得到你豐沛的滋養;

其實老天是眷顧我的,

雖然我有著不健全的家庭,

但幸運的我擁有了你;

你讓我相信我還是有資格擁有幸福,

不管是否天長地久?學會愛與被愛,

就已經擁有了90%的 幸福。
這讓我得到滿足,

至於靈魂缺的那一塊,因你而得到完整。

你教會我許多事,難過的時候我會放聲大哭,

生氣也不再壓抑的悶出病來,

一向堅強的我居然柔軟的放下盔甲,

而把你視為我最大的避風港。

真正的原因不詳,

但是我很高興看見卸下保護色的自己,

那種純真跟簡單,才是我靈魂的本質。

還記得過去那段看不見永遠的日子,

每秒都是難熬,就深怕自己先放棄了;

你總是說你不懂愛我,

相對之下我對你的愛超乎我的想像。

這端是難以平衡的天秤,

我努力的加砝碼,重心為之傾倒,

卡在這端我沒辦法說放棄就放棄,

愛你已經變成我的本命。

當時我想即使你不懂愛我也沒關係,

我願意打這場豪賭,就算是我的一輩子。

 

你一直都在努力的學習,

學習讓我知道,你很愛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見那句呢喃,

也許漏掉的那10%的 幸福,補齊了,

在你越來越愛我之後,在我不愛你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