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一世

 

想想過去 彷彿是上個世紀的回憶

聽起來好像很久很久……

在歷史的長河中又算什麼

此世能與你相戀 已足夠我回味永生

而對於像你我這樣平凡的人來說

人生一共才度過幾個十年

我相信緣份  相信有前世來生的人

如果沒有因果的輪迴

我們怎能看到這個世界

又怎能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有時 我總是在想

我不知是經歷了多少個千年、萬年

才能和你在這個世界上相遇、相知、相愛

而千萬年的等待 我總怕錯過些什麼

總怕來不及對你說什麼 生命就已經枯萎

所以 我很努力的告訴你 說很多想說的話

所以 我儘量讓自己 多一些勇氣去面對你

因為我來這世上一次已是不容易

而你我的相遇 在浩瀚的宇宙裡

你相信嗎? 也許 就這麼一次… ……

 

想到這裡有種莫名的傷心

相愛的人 都會彼此承諾著永遠

可永遠究竟有多遠 你說你也不知道

看時空變幻轉瞬即逝

你牽過我的手 帶我遊走

溫暖每一個單調的角落

那一刻的心跳 還暖在心頭

你說我的手是你的世界

無論走到哪 都要帶著我

於是 我懷著這樣的感動與期盼

但願 我們珍愛一世 珍藏永恆

讓天長地更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