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人世萬千癡癡情濃
 
那青與藍原來是塵世種種抑鬱
 
大千色相幻化彩虹浮現再天空中
 
溫暖的手是你的愛
 
 
傳說中
 
有一種鳥一生只鳴唱一次當牠
 
離開巢穴的那一天起就永不停歇
 
地尋找世上最長的荊棘
 
當牠找到時就會將自己的胸膛
 
朝著最長最尖的刺撞去
 
在最深最刻苦的痛中
 
引亢(口部)高歌而這樣的歌聲
 
超越了牠自身的痛楚
 
聲音無與倫比感人肺腑
 
就連世人以為聲音甜美的
 
雲雀或夜鶯都不能與之相比
 
刺鳥從不懼死亡的降臨以牠的生命
 
作為換取世上最美麗歌聲的代價
 
而當我們迎向最深刻的痛
 
我們知道我們將無所畏懼
 
因為
 
唯有經歷著最深沉的痛楚
 
才能換取最美好的事物!
 
就像刺鳥的宿命悲劇卻勇敢用生命
 
交換結局的燦爛
 
 
上了你癮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日日月月,月月日日
 
今夜的心屬於你的抒情
 
今夜的心也屬於搖滾
 
今夜的心屬於美麗的古典
 
任憑你給我什麼樣的心情
 
我的日子裡在抒情的寂寞中
 
尋找一段搖滾的吶喊
 
我的愛情躲在搖滾的方式裡
 
渴望擁有長久的古典
 
無意間我發現時間的腳步是如此輕巧
 
讓我毫無感覺在我臉上在我眼角
 
輕輕的留下幾道淡淡的線條
 
於是我又發現日子的累積是如此真實
 
點點滴滴凝聚在我眼神中在我心海裡
 
悄悄的堆起一些濃濃的愁緒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6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