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海中一次不經意的點擊,遇上了網那邊的你,

                   彷彿就在轉瞬即逝的一霎那,

                 注定了我們一生難捨難分的情意,

             冥冥之中有一種久違的期盼在靜靜的等待。

             網這岸的我問:網的彼岸你一切都還好嗎?

 

          也許我只能做一個知你懂你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

           也許我只能做一個想你疼你卻不能愛你的知己,

          猶如相思積澱在心,那就是距離帶來的美麗傷痛,

          猶如思緒飛揚在耳,那就是你帶給我的夢的追憶,

                  網那邊的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意?

                   就讓我的背影遠離你的明眸,

                    讓我的擦痕飛出你的思緒,

                    讓我的氣息流過你的耳旁,

                  讓我的熱淚溫暖你孤獨的心房。

              棄愛成思,因為夢裡會有你相伴相依,

               網那邊的你是否感覺到了我的心悸,

                   這種感覺也許更讓人長久,

                   這種惆悵也許更讓人留連,

                   這種思緒也許更讓人心醉,

                 這種離愁也許更讓人難以忘懷,

                     輕輕的點擊你的名字,

            讓她他撫慰那愛的惆悵思的飛絮傷的離愁,

            讓她他網住那夢的追憶臉的發熱心的跳動,

         如果因棄成病、因離成病、因思成病、因愛成病,

                    哪裡去尋求療救的良方。

          今生和你萍水相逢,網那邊的你一切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