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淚滴

 
 

 

月圓 月暈矇矓 一個人

站在月光下 靜靜地想你

偶而微笑 偶而哭泣

偶而回憶兩個人牽手散步的情景

偶而回味擁抱時的呢喃耳語

我的生命 從此有你佔據的領域

也許時光的荒草 會漫過彼此的視野

我依然熟悉如何閉上雙眼

獨自走過與你踏過的痕跡

 

我的影子 伴著清冷的空氣

依稀聞得到來自遠方留戀的氣息

你 是我心中眷戀的那一抹永恆月光

沒有任何的雲層可以掩蓋你 遮藏你

默默地愛你 不管歲月如何來來去去

不論容顏歷經了多少的思念風霜

你的模樣 早已深深地植在我的記憶

生了根 札入了此生獨一無二的愛情

 

我 不會找尋你 就在夢裡相遇

看見你.. 我怕眼淚會決堤....

我的眼淚 裝在玫瑰色的玻璃瓶裡

層層疊疊的透明 細數著星月神話的愛與情

這裡有你 有我 停駐過的甜蜜與感動

一頁頁渲染著真實的 認真的合曲

 

未道離別 只因 心未棄

未說珍重 只因 情未逝

即便 地已老 天亦荒 海也枯石亦爛

承諾要天長地久的相守一世 今生不滅

我愛的你何時接住此刻的流淌

我想你的淚 滴在你手心 握緊緊

就這麼簡單 真的 親愛的 我要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