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水杯 破碎的愛情

 

 

        當這個水杯破碎的一霎那,我感覺到了你的委屈,

說不出什麼滋味,只是它太過孤獨。我們留戀多少回憶,

水杯透視著你當初的笑臉,幽谷空香,細岸擺柳,

那太多的故事怎能忘掉!
  
   當年你送我的水杯,我是那樣不愛惜,

作為禮物的身份,我拿它做了洗漱杯,刷刷牙,

刷刷牙,接著刷。我覺得它的用處也就這麼多。

 

當我們分手之後我才發覺, 它不在是那種下等的身份了,

它搖身一變,變成了,我唯一能抓到你的影子,

這個奇怪的轉變,嚇了我一跳,是不是,

我曾經也這樣的對待你呢,是不是你在以前,

 是我可有可無的存在,當你離開後,

才發現了你的珍貴!它被我的同事打碎了,

當打碎的那一刻,我好心痛,痛的不是心

,是你的回憶。它是我唯一能記起你的物 品,

可現在它安靜的躺在那裡,碎裂的身體,

多少個殘片,在告訴我,你的離去。

        很多年前我在鄙視那些電視愛情中的不真實和嬌柔做作,

為了一個女人能放棄那麼多,能忍受那麼多,

能痛苦那麼多,真是好假,好假。多少年過去了,

現在的我, 真在嘲笑著自己,嘲笑自己的不堅定,

嘲笑自己的不妥協,嘲笑自己那背棄了初衷的勇敢。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傷的這樣深,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痛的這樣真。哭的累的 都是假的,

痛的走的都是真的。是愛了過了頭,還是愛無有盡頭,

傻傻的一個人,擔心著我的夢,我的愛,我的你,

我們所有曾經的一起可放了手不在回頭……
  


   男人的世界,除了理想,還有愛情存放的地點,

把愛情堆積如魔塔般高,耀眼的光芒,

穿透了世界的真空,灑在男人最軟弱的一角,

好不溫柔,好不溫暖……當我 遇見了你,

我見到了光明,開始譜寫我們的傳奇,剎那的風,

飛舞的雨,金色的世界只有我們最快樂,

野火黃昏天地蒼茫,我們會是那亂序的野馬,

馳騁在屬於愛情 的國度,可終點不是幸福,

分離成了永久的代名詞,多無奈……
  
  收起破碎的水杯,我忍不住的留下了眼淚,

顆顆淚滴滴在水杯,破碎的不止水杯

和影子還有我的心,我的眼淚……
  
  是不是深愛過的人總有流不完的淚,

是不是分手過的人總有值得回憶的痛,

這樣的結果痛失我心!
  
  男人要堅強,我會變勇敢,

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傷痛,除了愛情,我還有很多,

不要在原地傷懷,不要在獨自感傷,忘掉你,

忘掉水杯,忘掉愛情,忘掉背叛,

忘掉你那讓我無語的謊言,重新活過來,

不在為愛,只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