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涯之南看不見海角之

能不能夠殊途同歸

等不到你這個世界我也不存在
我環顧周圍繞著緣分徘徊
越等越是想入非非

回憶是往復穿梭的雲彩 感傷太多讓天色變陰霾

我的命中的配對也許早已入睡
可是我在汗流浹背
儘管化成了淚水最終蒸發成雨
春風秋雨也不能約會 一江蜿蜒相思已成災

翌日草發芽長出翠綠青苔 愛情被浸濕故事被深埋

你是春天綻開的玫瑰 我是秋天落葉的點綴
兩個世界永遠不會
走在一起風花雪月然後說再會
望著漫天的玫瑰紛飛
哪一朵為我望穿秋水
春秋不能同時出現
從此一生都找不到我的絕配

世界將我們包圍卻又面目全非
美好好讓我們依偎
春風佛攬的滋味秋夜如何領會
只是看的見落花流水

春秋不能同時出現
從此一生都找不到我的絕配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8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