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窗凝望
 
月色星星閃耀
 
我在流淚沒人知道
 
想念你的我
 
最愛唱的那一首歌
 
.....
 
我心深處情切切意綿綿
 
柔腸幾萬縷化作同心結
 
深愛你的我
 
也許我和別人不同但不代表我冷漠
 
你像那白雲一樣在天空裡四處飄蕩
 
留下我一個人叫我想你想斷腸
 
相愛是彼此能感應小心意大感情
 
聽你的心未來從此美麗
 
當我仰頭你像一片綠蔭
 
此刻的我不求太多
 
千言萬言化成弦律
 
悠悠的哼唱這首歌
 
為愛痴狂
 
深夜裡冷冷的空氣包圍住情緒
 
窗外的夜景迷亂美麗
 
想起過去想起自己
 
涼風深宵吹風鈴聲似我心
 
叫未停呼喚你總未靜
 
知道嗎凌晨睡眼惺忪
 
和悠悠長夜作夢
 
只想與你相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