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的回憶
 
 

思念

像是一隻未解纜的小船

在我的心中憂傷地划動

往事如夢似煙

多少甜蜜 多少懷念

縱然相隔遙遠

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或許時間會帶走一切

但我會永遠記得…

那段和你同在月光下喁喁蜜語的時光

我的思念 猶如一輪明月

它傾瀉著如水的深情

無論你走到何方何地

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

每夜深情地注視著你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自己的綠地

我流連於你的綠地

你徜徉在我的綠地

你在天際彩霞裡 我在悠悠白雲下

綠楊細柳 牽繫于我多少懷柔鍾情

星光閃閃 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

點綴在我的心屏上 夜夜閃亮 …

剪不斷的雨幕 割捨不下的相思

落在你夢裡 灑在你心裡

當秋天來臨的時候

將淚水和情果寄予紫丁花香

在我們相愛的歲月

在一片燦爛星空下

沉澱 如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