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寄托  

     


在我看來,友誼是一種寄托,就像企盼、等待、追尋許久之後豁然看到了的風景,蕩然滌盡了身後一路的疲憊。

 


對每一個平常人來說,命運永遠是一個神話。

 


或者你能夠讀懂,或者你永遠迷惑,但是你只能被他吸引著,隨著他的點撥而踉踉蹌蹌地前行。


   

我珍惜每一段美麗的邂逅,每一份真摯的情感,每一場在寂寞中厚積薄發的沖動,每一個讓我心跳的情節,不管持續多長,不管曾經幾次,我都會把他永遠存盤,深藏在心中。

 

   
所有的情感,都是一種別樣的糾纏,靈魂與靈魂的糾纏,除了生死之外,只有情感的糾纏,讓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為此,我想對你說,友誼,還有友誼帶來的一切,都是寄托,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怨無悔的寄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3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