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能對女人負責 


  

男人,不管事業成功與否,都會需要一位能夠隨時陪伴在他身旁的女人。


無論他愛不愛她,他都會給他名份,對她負責,這個女人就是他老婆,延伸出來的是他們的家庭與孩子,這些都是他生命裏的一部分,不會輕易的割捨出去。


如果碰巧他遇到另外一個女人,如果不至於對他的現有生活和婚姻造成威脅,他會樂於擁有這樣的感情,他會激情肆意,快樂非常,他能從在這個女人身上獲得完全不一樣的感情,或是精神的默契,或是身心的放鬆,或是完美的戀愛的感覺,他們會滿懷深情的說;我愛你,寶貝,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時,都是無上的快樂,我想你,我為你魂不守舍,我為你失魂落魄。         
  

有多少女人,能抵擋被愛被寵的誘惑?很多女人就這樣傻傻的掉了下去,做了他們的戀人,這個男人是那樣的優秀,那樣的有魅力,無可抵擋,管他有沒有老婆,我愛他,我想和他在一起就夠了。


有多少男子,憑借我愛你這幾個字,就可以所向無敵。


仔細想想,他可以用什麽來承諾自己說出來的這幾個字,又能為所愛的人做些什麽呢??

 

如果只是一些空洞的承諾,那近與欺騙,哄騙,行動的缺乏只能以這些誓言來彌補,是他可以愛你,想你,可是不能為你做任何事,你需要的時候他不在你身邊,給你的只是一些永遠不會兌現的謊言。
      

不知是誰說過;感情無論發生在哪裏,從審美意義上來說,都是美的,無關道德。


看過太多的女人為情所傷,幾乎每個淚的故事裏,都要有一個近乎薄幸寡情的男子,女人只要投入去愛,就會認真到固執,會計較到毫厘,這樣的感情會讓男人想逃,他們無法承擔太深情的東西,因為他們無法對另一個女人負責,如果不用感情去負責,那是一件多麽快樂的事,不需要背負責任感的愛情是一件多麽令人心曠神怡的事,來去自如,沒有約束
­;看的越多越明白,男人在婚姻之外需要的感情是什麽樣子的;


輕鬆、快樂、激情、無負擔、自由、招之則來揮之則去、不麻煩、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負擔任何的責任,這就是一場成人的感情遊戲,遊戲無對錯,態度認真就行,開心就好,結果無所謂,過程精彩就行。


只是女人玩的太投入,回不過神,只能看著遊戲裏的男人瀟灑的拍拍手,轉身離開,回家老婆孩子熱炕頭去了,這樣的感情只有一點你需記得,他無論說有多愛你,無法捨棄你,他只能對一個女人負責,回到一個人的身邊。


所以說婚外的感情不好玩,除非一開始一切由你來定,由你操作全局,由你決定來去,那也是不得己為之的下策,誰真能將婚外情玩的風生水起,除非這世界裏, 己根本無婚姻二字,滿世界都是情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