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第一片落葉

一定是我承不住這相思太重

讓我憩息在你不老的夢想裡

風中濃濃的思念

是河在輕唱嘆息

如影隨形悸動的情緒

親愛

何時你已漫天撒下

溫柔的陷阱

如細細的春雨

驚醒我沉睡的愛情

風吹起又是落花凋零

是我反覆輾轉的愁思

如影隨形全是愛情的香氣

親愛

何時我已迷失在風裡

落花成塚後

你會不會消失在下一季

心情如是

一封無處可寄的寂寞黑白鍵

聆聽十指的憂愁

敲碎滿空星斗

理由 臣服念頭

念頭 尋找藉口

藉口 失去理由

拋開無所謂的是是非非

管他緋聞滿天飛

真心絕對 彼此安慰

讓我和你一起飛

把愛帶進傳說的世界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