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沙發聽著音樂

正當快入睡時

林憶蓮輕輕柔柔的嗓音

自耳裡緩緩流洩 聽著聽著..

我的眼底泛起一抹迷濛

待我從擱淺的回憶中甦醒

眼角已濕

聽說愛情回來過

要女人說出真心話

男人懂得真情意不難

只要不吞話不矯情成全

有緣的人是拆不散的

無緣的人是撮不合的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

所以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需要你

愛,可以有很多原因

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不需要原因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何必問許多?

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

倆人的感情世界中

無須感到為誰失去什麼?

為誰放棄什麼?

一切都出自心甘情願

為何願意放下個性

放下自尊放下自由?

很簡單,只因放不下這個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1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