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悄悄帶走的 也許是退色的把握

曾經在心裡輕輕流過的悸動

藉著筆觸下的格子 傾洩著單方面的落寞

直到再也追不回 那些存有過的騷動

才發現 我在這裡 像個孤單的影子

對著窗子上的霧氣 緩緩呢喃著 低語著

珍藏...其實是寂寞下的逞強...

離我越來越遙遠的風之國度

景色依舊 物是人非 交替無我

何嘗願意徘迴在深夜裡 欲言又止...

將一幕幕道不完的思念心語 哽咽

瀟灑地潑在泛黃的往事頁數 反覆啃噬

容顏不變 心已不在 要我如何踏進你的世界

將一輪如月之光伴隨著星辰點綴於你心間

生生世世相守相依 永不說...不說泣...

相望兩江 隔一湖畔 冷風吹落了楓紅

飄來盪去於擺度之中 岸潮邊淹沒

恰似無波 低迴聲聲 漫漫於耳際 漸散落

譴綣的溫柔像清水 滲透心田深處

我的還是屬於我的 你記不記得已經與我無關

我不再追著你的線路東奔西跑

我只會待在這個地方 恣意的等待... ...

你知道我等的人會是誰...

你知道我在等你... 等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