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雨中想你

把想說的話寄託在雨裡

當滴落的雨水跳動的聲音

像不像是我呢喃的頻律

像吹過的風輕輕柔柔

像流淌的溪水款款生動

有時圍繞在你身邊嬉鬧

有時淘氣的開懷大笑

你的掌心 你的笑容

漸漸被週遭所取代的囈語

迷濛了兩個人的視線

在你身邊飛舞的曖昧

不是我想要的擁有

點燃了孤獨 點燃寂寞

如同你不再寵溺的夢

從來就不會偽裝強求

你若在乎就會懂我

不知道還可以逞強多久

直到望眼欲穿依依落寞

在雨中是否還有人與我心繫

偶而浪漫的絲絲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