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在恍惚中流逝,不知不覺發現我已經二十五歲了,有時候總感覺自己還是個孩子,需要他人的關系和照顧,有時候卻又自己站在高山的頂端,獨自抗擊著寒流的侵襲,面對命運的抗爭.我想,時間總是能把那些稚嫩的少年鍛煉成飽經風霜,不甘人後的男人,時間也總是能教會我笑對人生和苦難. ..........


依稀孩童時,那一段段歡樂淋漓的時光,經常會在我的眼前浮現,昔時的年少好友如今都已各擋一面,分散天涯,無人時候很是想念他們,眼前是一個個成長起來的成熟男人們,心裏晃動的卻是那些年少青蔥時的我們,欣慰而且祝福,就在夜半我獨自矗立的窗前. ..........

有時候問自己,累麼,確實累.生意上從毫不知情到慢慢上手,到遊刃有餘,從點滴小事的提醒到大局上的發展和走向,我都要注意,我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能想這麼多事,能辦這麼多事,生意本不是那麼好做的,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但是我是木得,謝謝. .........

一直相信沒有什麼是能打倒我的,包括面對生死離別,兄弟的離去,對我們都是承重的打擊,我可以看著別人哭,但是我不能哭,我可以使勁咬著牙不告訴別人我的感受,我可以握著拳頭不告訴別人我也疼,但是這些也都不能阻止我在寂靜夜裏的流連和懷念,因為我是木得. ......

人前我總是能歡笑,酒桌上我也能調節大家的情緒,我總是能把快樂簡單直接的送到每一個人的嘴角和笑聲上,我想在朋友們的眼裏,我一直是那個快樂不知憂愁是什麼物質的人,其實不是,夜裏自己躺在床上時總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需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壓力也很大,廠子裏事情,細致到每一個環節,愛人的想念,每一個笑容和相處,今後的發展,每一個出現的可能和應對措施,就在前幾天廠子機器總是出現毛病的時候,我連飯都顧不上吃,感覺頭發都白了很多,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神經衰弱了. ......

我喜歡結交朋友,我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我木得能夠站立到今天,得到了很多朋友的相助和扶持,朋友是我的天和地,我希望能在今後的道路上和我的朋友們攜手共進,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無人時也經常反省自己,我知道自己很狂,無所謂,我相信別人能做的事,我肯定也能做到,而且要比別人做的更好,還是那句話,因為我是木得. ........

困難和挫折在生活中總是會出現,而且在所難免,我想,我們都應該能正確面對和處理好,我的朋友們,無論你們身處何方,我都會為你們祝福,並在你們需要時為你們送去強有力的支援,我們一定會在勝利的彼岸大口喝酒,大塊吃肉,開懷大笑,共品喜悅.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