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可曾想你

我仰頭讓笑意在臉上移游

我仰頭不讓淚滴流

俯下身以一串珍珠滋養這片地

讓它們化作春泥

我依然守護著我們的約定,不離不棄

他們都說紫羅蘭代表包容

風信子是浪漫

木棉熱情

桃花是愛情的奴隸

而我只欣賞你---愛我和我愛的花---

喜歡坐在角落靜靜的想你

在彼此的眼底靈魂交疊的那霎那

不需多言語自然擁有

笑逐顏開的心有靈犀

若你問我那角落在哪裡? 

親愛的

它 在你心裡 

用我每一個呼吸去愛你

閉上雙眼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夢不會碎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不會停止愛著你

成熟不是心變老

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Уменьши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