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總在委曲求全的去適應別人,自己變了,別人還是老樣子。
    
  
總在做了某些事情之後後悔,可自責之後,仍重復原來的錯誤。
    
  
總在哭過嚷過之後,發現有些事情不值得這樣,可再次受到傷害時,依然會大肆發泄自己。
    
  
總試圖去改變自己,可只有歲月改變了容顏,我還是原來的我。


雖然刻意改變不好,有點假,可我真的想改變自己,想讓身邊的人快樂,讓他們因我存在而感到幸福。


可我太笨了,總是事得其反,不但沒有做好,反而越來越糟,這是無意中在一篇文章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深受感動……….也讓我從中感悟到一些什麽?
    
  
其實人不必拿自己折磨別人,也不要拿別人折磨自己。


仇恨只會加快自己的衰老,卻不會把自己變得有修養,更不會獲得快樂。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你不能改變別人,為何不改變自己的心情呢?


和別人過不去就是和自己過不去啊!


聰明的,要記住:無論多麽艱難都能度過,其實人的心情是由自己來決定的,是不能靠施捨和憐憫的。如果人學會了感謝傷害自己的人讓自己懂得的話,那麽還有什麽可以阻止你尋找快樂的心情?
 
  
在人生的每一個角落裏,總會掀起一些波浪來,讓人感覺到生活的“無耐”和“累”.


可是每一個人還是在這種“無耐”中度過,因為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盞不滅的燈,那希望之燈在鼓勵著我們走向美好的明天.我也是這樣一個平淡的人,每次生活中掀起波浪的時候總相信自己也會有光明的一天,沒有什麽值得讓我們去傷心難過的,也總是在這個時候,更想提筆想寫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此時的心總是太亂,又實在寫不出什麽?


也許生命鑄就的人生是美麗的,但人總都會有脆弱的時候。自己一定要找對方法讓自己能被轉化。


每個人都相信太陽還會升起,相信春風又會吹綠大地,更應該鄭重地面對自己,面對未來的生活。
    
  
也許就是在這年年歲歲的平淡生活中,讓我深刻的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諦:


我們既要學會享受生活快樂,也要學會如何去承擔生活中的不快,不要去期待途程是一帆風順的。


因為生命的堅韌程度往往與所經歷的艱難困苦成正比,總是在盲目地追求某些東西,卻慢慢慢慢地發現這些東西並不適合自己。


我還是原來的我,任何人也改變不了我的性格,.“朋友”伸出我們的手,敞開我們的心,一起努力吧, 希望愛與關懷處處同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53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