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珍惜你有限的情感吧 


在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夢,一個關於愛情的夢,於是每個人都在尋找,不斷的尋找。


有時候看著一些14、5歲的小屁孩裝著大人談戀愛的樣子,述說著一些所謂的海誓山盟,我覺得可笑又羨慕,覺得可笑是因為覺得他們的幼稚,覺得羨慕是因為他們這個時候的“愛”是最純真的。


有時候看著一些穿著時尚的PLMM、SQGG,每天在身邊的都是不同的男孩子,我在想這是為什麽?


是為了好玩,還是也在尋找她們心裏的 “愛情”?


難道每天面對不同的男孩子(女孩),能同時愛著這麽多人還是心裏早已經麻木?


有時候常聽到GG抱怨現在的MM如何如何,有時候常聽現在的MM抱怨現在的男孩子很壞、很花心……我在想難道每個人戀愛就為了去傷害對方嗎?答案是否定的。


那麽是為了尋找自己心目中的“愛情”?等兩個人真正走到一起才發現,對方並不是我要尋找的,所以才選擇離開嗎?


也許吧……,也許這就是現在人們所謂的“愛情”,很快的牽手,卻發現牽著自己的手並不能帶給自己想要的 “溫暖”,於是又放手……


就這樣不停的牽手、不停的放手……,不管是誰放開誰的手,註定有一個人會受傷,就在這樣不停的你傷害我,我傷害你的過程中。


試問:你的心靈又能經受的起幾次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也許一些看似遊戲人生的人,就是被愛情傷害得對愛情已經失去信心或是存有報復心態的人吧……


也許人的感情也是有限的,在你不斷尋找不斷傷害的過程中都在投入你有限的感情。


當你的感情用盡了,你已經篇體鱗傷了,你的身心也就死了……


當你生命中的另一半真正出現的時候,你又以什麽樣的心態去面對你苦苦尋找的 “真愛”呢?


朋友!請珍惜人生有限的情感吧!


遊戲人生的人最終還是會被人生遊戲,把我們人生有限的感情用在最應該用的地方!!!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4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