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多少人,在愛情裏做了替身?《轉》

 

 

究竟有多少人,在愛情裏做了誰的替身?


這是可悲的,也是可敬的!為了自己愛的人,甘願做人家的替身。


可是,有誰能看到她背後的辛酸與無奈呢?


你們,做過愛情的替身嗎?


我就那樣傻過。


為了他,不惜做了太久的替身。


在他1次次失意,1次次受傷之後,1次次地接納他。


可是,等到他傷好了。他也是1次次地選擇離開我,回到她的身邊。


1次次,他離開她。


我都會以為,他還愛我。


他回來過  是因為他還愛我。


很久以後才明白,我只是她的替身。


每當他受了傷,永遠在原地等待的我  便成了他用來療傷的不2人選!


只是,我明白得太遲了。時光?青春?


那代價太沈重了。


所以,我奉勸那些還沈浸在幸福的假象的女人們。


趁早擦亮你們的眼睛,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耗上你們的青春。


人生短暫,青春只有1次。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3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