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跳躍在生命五線譜上的精靈,遊走在這浮華的都市,想要搜尋著那份屬於她的感動和真實,可是最終還是失望多於希望,其實她相信通過芙妮邂逅的那份只介於1和2之間的戀愛,只限於那份來自心靈的關心和呵護,可是五線譜上的音符最終沒有實作品他的承諾,就這樣不了了之,有時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感情也是,經不起一點的打擊,我想問一下此時此刻的你是怎麼樣想得,也許你現在還找不到你的夢泊灣,也許你還沒有找到你人生的導航,還找不到你停船靠岸的地方。

那她就是你的夢泊灣嘛,可能只有她值得你相信,我再說也是多餘。我曾經把鎮東二字當成我生命的意義,可是現在所有的承諾和諾言全部隨著你的離去而消失了,當有一天你走得太倦的時候,別忘記了我們的曾經的點滴。還記得你對我說過得嘛:我永遠不會一個“笨笨”的女孩,我每次說喜歡她的時候她總是會暈,我每次都會好辛苦的扶著她,可是我願意這樣永遠扶下去。

芙妮還記得你答應我的事嘛,就是在你的未來,即使我不能參與你的幸福,但是你也要幸福的生活下去。我是不會忘記你得,每當看到我們的聊天記錄,我每次都會流眼淚,整整的328頁,這是你的選擇,我尊重你的選擇,只要你能開心幸福就好。別忘記了你的世界曾有一個叫笨笨的男孩來過。

在我人生記憶的長河裏,我是不會忘記一個叫芙妮的女孩子曾跟我快樂。別人常說好的愛情不一定要親親我我,也不一定要有玫瑰和巧克力和燭光晚餐,幸福的彼岸,很多時候迷茫和困惑讓我們停泊在愛的渡口。找不到停船的方向,愛情是好的歸宿,不是長相廝守。

相濡以沫,而是仰望到老,相忘於江湖。可是最終我們還是向它委協了,相信這不是邂逅的感情,就當在彼此的生命裏再也沒有彼此吧,應該記得得就記得,應該忘記的就忘記吧!我把我的文字寫跟與我靈魂相通的人看,其實中有往事的確摸,有記憶的甜美,有諾言的傷痛。那些和我擦肩而過的人們,那些和我察身而過的人群,空曠就海底的魚,深不可側的寂寞

芙妮寶貝說生命是一場幻覺。煙花綻放了。我們離開了....

而我覺得生命只是一場遊戲,就像我和你不會有什麼結局.....

我想我還是算了,能在青春期裏體驗的不過是一個青春夢想的實作品或破滅...

而實作品夢想的方式卻給我的青春期裏留下了無法卸下的憂傷如此沉重.....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4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