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時候喜歡一個人坐在一邊 什麼都不去做就那樣靜靜的感受著落日的余輝落日,總會讓自己所感動感動於它最後的光彩 感動於它那種臨近消失的淒慘的美 想去守候卻無力挽留或許世事就是如此因果循環總會有黑暗,也總會有黎明就像留不住落日,也帶不走黑暗一般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4587&prev=44588&next=44586&l=a&fid=15...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